聖誕平安 人蒙恩

每逢歲末年終到來,商店街道總是洋溢著聖誕歡樂樂聲很是樂鬧!全世界各地都在歡欣慶祝聖誕節,因為在二千年前,創造宇宙的上帝,自己成為人降生到這世上。主耶穌聖誕後,由天使宣布關乎全人類的大好消息:路加福音二10-14:「那天使隊他們說:『不要懼怕,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,是關乎萬民的;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,包著布,臥在馬槽裡,那就是記號了。』忽然,有一大隊天兵,同那天使讚美神說:『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!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!』」
聖誕的真諦是:賞賜世人生命的永生上帝,藉著耶穌基督的聖誕,把我們世人所需的盼望、愛與救恩帶到這世上。約翰福音三章16 節: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祂的人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」耶穌基督聖誕降生主要目的:為了愛我們,並選擇死在十字架上,為擔當世人的罪而受死。主耶穌死而復活的生命,帶給我們信祂的人,罪得赦免並得著永恆新生命。羅馬書五章18 節:「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,為我們死,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」
上帝藉著主耶穌十字架的愛賜給我們的平安是真平安,我們無法從自己或他人那裡得著的。主耶穌裡的真平安,是在任何景況都不會失去的,甚至連死亡都無法奪去這平安。生命中的洪水會將我們所依賴的平安都沖去:有人會拿去你的財富,年老會失落健康,當死亡來臨,我們所擁有的一切也必喪失。但主耶穌所賜的生命平安卻與我們一直到見主的榮面。帖撒羅尼迦前書五23「賜平安的上帝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!」
聖誕平安 人蒙恩!上帝在相信祂的亞伯拉罕生命中賜下應許的大福:創世記十二2「我必叫你的成為大國。我必賜福給你,叫你的名為大;你也要叫別人得福。」如今這祝福也臨到相信主耶穌的人,主耶穌聖誕降生,不僅是賜給世人永恆生命,更重要「你也要叫別人得福。」一個蒙受上帝救恩的人,也必是分享上帝慈愛憐憫的人。神愛世人,是真實藉著神的兒女每日生活中活出這永恆的真理,讓我們周遭的人能遇見神的愛,得著神的愛,更去成為分享神愛的人。
當2015 年將要結束時,親愛的朋友你願意讓聖誕主耶穌成為你生命救主,讓主所賜永恆平安福臨到你嗎?你將帶著神所賜豐盛的恩典,進入美好平安的2016年!